J。

エイトに聞きたい 88問 ~大倉~

这人的世界观好别致哈哈哈回答都很有okura的风格。希望再坚定自信一点,my pace的部分就这么保持下去

蛍の森:

01 如果全员一起去旅游的话想去哪里?


夏威夷。




02 我早上如果要跑马拉松的话肯定会吃肉酱意面,关八各位在live前会吃的定番料理是什么?


和食。会尽量吃套餐。白米饭和味增汤、还有小菜。




03 喜欢的女生部活是什么?


田径部。




04 我生平第一次成为饭是喜欢上关八。关八各位第一次成为饭的组合或者艺人是谁呢?


中山美穗。




05 想变得色气一些。(对大仓来说)什么是色气呢?


我也想知道。




06 如果没有加入关八的话觉得自己现在在干什么呢?


开花店的♪




07 成为eighter第八年了。会不会在会场觉得“这个人我好想见过啊~”?


会!冷不丁会突然觉得“这个人我是不是见过!”。




08 对我来说eito是我的生存意义。(大仓)会当爱豆到几岁为止?


(想了一会儿)五十……五十五岁左右?




09 开演前,渐渐听到场内的eito call会有种怎样的感觉?


会觉得“啊、开始了”。




10 感冒的话会想吃什么?


会变得什么都不想吃了。通常的情况就是不吃。最多会觉得想喝点运动饮料。




11 喝了酒之后最崩坏的人是谁呢?


不会是我吧?我可是公认的有自制力的啊。




12 如果J桑对你说“你来当下届社长吧!”会不会接受?


不会接受。




13 live的时候会连观众的服装和本命色都注意到吗?


放松的时候会注意的哦。但是像是跳舞或者演奏的时候要集中注意力的时候就不会了。




14 有没有在live或者event的时候突然很想上厕所?这种时候会怎么办呢?


有的。会在live中找间隙上厕所。我曾经在MC的时候上过厕所。




15 喜欢什么乌冬面?


牛肠乌冬




16 请告诉我家里的基调!(色系的话,是什么颜色比较多之类的)


茶色、白色、驼色、黑色。




17 如果是女性的话想从事什么工作?


护士。




18 live结束后回到乐屋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感谢上天。一个人、在房间的角落里。




19 会不会有大家都在但是很安静的时候?


不会!通常都会有人讲话。




20 如果当牛郎的话会取什么艺名?


片假名的“hikaru”。




21 觉得现在幸福吗?


所谓的幸福并不是时刻都会感受到的,而是因为有感受到“幸福”的瞬间才会觉得幸福。“一直都happy”这样的说法,我觉得是骗人的。




22 糖八里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丸子。按照仓子的性格来看。她虽然常常欺负丸子,但我认为那个是爱情的反向表达。




23 (大仓)在印象中经常会改变发色,那下次想尝试的发型和发色是什么呢?


比如像一休和尚的好朋友、陈念那样的发型。




24 有没有过把炸虾盖浇饭当做咖喱饭的小菜来吃过?


那个啊、是秘密。




25 没有精神的时候会吃什么?


没精神的时候就不吃了。我觉得如果只是为了打气而吃饭会很对不起食物。我不会怀着这样的心情去吃饭。




26 喜欢的味增汤的配菜是什么?


打个鸡蛋。半熟的蛋花的都行,看情况吧。




27 喜欢吃豆大福的大仓是喜欢细沙还是颗粒豆沙?


(即答)颗粒的。不希望把豆子磨碎。颗粒很重要。




28 现在最热衷的食物是什么?


山竹。虽然还没怎么搞明白怎么吃。其实是李子,就这样整个地吃下去,会连皮和核一起呢。




29 喜欢大仓随着丸山的言行而开怀大笑的笑声。也觉得大仓的吐槽很命中要害。这是爱的另外一种表现吗?


那个啊,那个嘛……是我下意识地。我是不会这样表现爱意的。一直以来都没有表达过。




30 家里备着的酒大概又多少?


20~30瓶。种类的话什么都有。红酒、威士忌、伏特加、龙舌兰、日本酒、黄酒、烧酒……别人也会送,所以都没怎么减少过。




31 All Night Nippon的广播开始之后有什么变化吗?


交了高桥优这个朋友。




32 跳起来就觉得开心的eito的曲子是什么?


“ブリュレ”之类的。但是基本上舞曲都是比起乐趣什么的消耗体力比较多。




33 大仓君非常善于表现自己的魅力。有什么秘诀吗?


要觉得“有人在看着你”。




34 目前为止觉得最难打的节奏是哪首?


“宇宙に行ったライオン”。现在打还是会觉得难。在live上也打过很多次还是难。觉得自己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




35 对于打鼓的新手有什么建议吗?


总之不要老是挑自己喜欢的打。打鼓也好练习也好,尽量不要让自己厌倦。




36 在日常生活中大仓君觉得要好好重视的是什么?


好好睡觉。虽然也有失眠的时候,但是希望能重视。




37 在扇子上写点什么会让你高兴呢?


什么都开心。请自由地。




38 如果女孩子对大仓君说“月色好漂亮啊”,会怎么回答?


“是啊。”(说明了这句话有I love you的意思之后)是这样啊?没想到这层意思。




39 喜欢女孩子冬天怎样打扮自己?


高领衫。下面配连体裤。高领衫配针织连体裤。




40 觉得自己帅吗?


不觉得。




41 我和妈妈最喜欢忠义君了。我5岁,妈妈35岁,比较喜欢谁呢?


喜欢さなちゃん(提问的小孩子叫さなちゃん)




42 最近还过着懒人椅子的生活吗?


在用着哦。总觉得最近用上瘾了,椅子已经适应了身体了。




43 打鼓的时候心里会不会在挂念什么事情?


不要忘记目标




44 最近买的贵重东西是什么?


没有买。贵重东西是指2亿左右的东西吧?我可不会存钱买私人直升机的(笑)。




45 一次会煮多少米?


最近都没煮了,因为yasu送的电饭煲坏了。虽然也买了新的给我,但是好像手误没买成所以还没送来。现在都在外面吃米饭,所以暂时不要紧。




46 2015年吃过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我觉得什么都很好吃呢。




47 30岁了会不会觉得稍微成熟些?有没有觉得有这样的地方?


没有吧。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48 目前为止记得最清晰的梦是什么?


一直被可怕的人追赶的梦。明明被人追脚上却还是使不上力,心里想着“糟糕了”结果没能逃掉。可怕的梦会记得。




49 现在有想要的厨房用品吗?


煎锅。一直用着,觉得差不多该换了。




50 节食或者锻炼肌肉的瓶颈期要怎么提高信心呢?


这个的话只有一直坚持到效果出来为止了。不要说天真的话!!




51 往后对关八来说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觉得大概是去让大家感受的东西吧。




52 到现在为止有后悔的事情吗?


你怎么认为呢?




53 有没有关于松竹座的难以忘怀的回忆?


在乐屋很放松。因为是榻榻米的,很特别。




54 大仓在团内是最小的,有没有觉得是最小的真是太好了的时候?


如果要说的话,其实和年龄没什么关系。一直以来都经历了很多所以想早点成熟起来。最开始的时候会被问“最小的是谁?”会回答“是我”这样契机开始说话。




55 和刚加入关八的时候比起来,思考的方式现在会不会改变了一些?


当然会变的。经常会有。这个也是一直不一样的,会随着岁月一直在变的。




56 在大家的身后打鼓时,从后面注视着大家会有怎样的感觉?


会觉得“大家都在看前面啊~!”




57 有没有觉得可爱的后辈?


大家都很可爱!




58 在家一个人吃自己做的饭时会不会自言自语地说“好吃”?


没有注意诶。




59 自己的手机文件夹里成员的照片有多少?


没有数过,不过应该不是太多吧。




60 练习打鼓的时候,对于新歌是会听记还是谱记?


用耳朵听。




61 如果还要开solo live的话,会想要弄怎样的live呢?


已经没考虑过要开solo了诶。




62 在广播的时候说讨厌被叫成“たっちょん”,那喜欢怎么称呼呢?


只有没有恶意的话,叫什么都行。




63 从最小的成员角度来看,年长3人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会觉得果然是年长的3位啊~,也没有想过他们的关系,说起来的话……总觉得有种不可思议的关系,不可思议的氛围在他们中间吧。




64 以前说过要让subaru坐机车的后座,现在这个约定实现了吗?


subaru也已经拿到了机车的驾照了啊。




65 最喜欢的maru酱一发技是什么?


“一反木棉”这个吧。(ゲゲゲの鬼太郎里的角色)




66 请告诉我觉得那个时候如果有村上在就好了的时候。


嘛、一直都这么觉得呢~




67 对于自己来说,安田是怎样的存在?


安田啊,是ぬ~べ~。而我是ぬ~べ~的鬼手,安田是ぬ~べ~。




68 一直都说锦户君很可爱,觉得哪里可爱呢?


这个的话说不清楚啊。可能是他自己从来不刻意扮可爱这点吧。




69 觉得关八里谁最帅?


大概是subaru吧。虽然大家都很帅气啦。




70 为什么笑点这么低?


谁都不会知道真正的笑点在哪儿的。




71 现在一定要去做的事情是什么?


应该是回答这个采访吧。消灭剩下的问题。




72 大仓君的肚子摸起来像是什么触感?


这肯定是独一无二的啊,不会像任何东西的哦。绝对不会让你摸的哦!




73 觉得和以前的自己相比,最有“这里变了啊”的地方是什么?


非常有活力!虽然不太清楚为什么,但是每年都生龙活虎的。




74 我听别人说O型的人容易被蚊子叮,大仓君容易被蚊子咬吗?


血型的话,并没有被波及到呢。




75 活力的源泉是什么?


追随本能,活着这件事。




76 最近还在弹吉他吗?想久违地听一次!


偶尔吧,会在家里弹一弹。




77 为什么要把福井的周边包做成西瓜的图案?


那个的话,是经过了各种各样的考虑和周边开发会议,才弄成西瓜的。就是这样!




78 “忠义”这个名字还挺少见的,有没有遇到过和自己同名的人?


没有。好像爷爷辈有谁是这个名字,但是想不起来了。




79 想成为闪闪发光的爱豆的大仓君,会不会想像松润那样吊着飞呢?真的很想看!


我在电视上之类会说一些玩笑话,所以我说的话希望你能只听一半就好。比如“那个时候是这样说的呀”之类的,所以希望你只听一半。




80 作为大仓最后的坚守之地,却在夏con的时候和锦户君还有丸山君亲了。那个时候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请告诉我。


不予评论。




81 如果能变成一天安田章大的话,想尝试什么?


想尝试作曲吧。




82 能让自己最获得活力的盖浇饭是什么盖浇饭?


如果只是盖浇饭就肯定不够啊。如果只吃盖浇饭的话,那就牛肉盖浇饭吧。因为基本上我都是盖浇饭、然后加点什么。




83 请告诉我睡觉的姿势是怎样的?


睡着了我怎么知道!




84 富士山的魅力是什么?


无法勘测这点吧。




85 烤肉、寿喜锅、涮涮锅、那个最喜欢?


烤肉。




86 吃咖喱饭的时候是搅拌派还是不搅拌派?


要看是吃什么咖喱。哦不,如果店家推荐“请搅拌品尝”那我就会搅拌,看店家怎么推荐吧。




87 最想吃关八里谁做的咖喱饭?


maru的。




88 大仓君意外地很可爱呢。自己是怎么认为的?


我可爱是很意外的吗?你这样说等于是对我下了战书了吧?等下,你给我出来我们俩单独聊聊。



评论

热度(82)